谁是谁的MO莫MO

戏中人


天空弥漫着浓雾,一片干涸的土地旁躺着一具刚刚断气的尸体。
此时旁边走过一人,看到了那具尸体叹了一口气,收回了自己的目光,继续往前走。在这个仙魔混战的世道,死人,是最常见的事情了,没有人会在意什么时候又少了一个。

柘旭上仙举起酒壶,往嘴里灌了一口,拿手挡在眼前,目光透过手指缝隙,看着不远处白灿灿的月亮。
自从魔族异军突起,逐渐占领了人界之后,天庭怕有一天会被偷袭,防范于未然,取消了昼夜的变化,仙界随时都是明晃晃的。
对于仙族来说,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,毕竟仙人是不需要休息的。对于柘旭上仙来说,却是让他难以忍受的,作为战神,面对魔族他首当其冲。而他的眼睛却在上次交手时受了伤,太亮的光线容易让他倍感烦躁与刺眼。

“轰隆隆。。。。。。”
突然远处传来了一整异响,只听有人来报:“禀战神,魔族来犯,已快到南天门了。”话音刚落,柘旭上仙已一瞬间消失在眼前。
南天门外,乌云滚滚,鼓声擂动,天兵天将占守着南天门为屏障,向魔族的军队施展着法术,到处电闪雷鸣。
众神兵见战神一出现,顿时有了定心丸,都看着他对付这些不知好歹的魔族异类。
柘旭上仙凝神而立,双目射出如电般的精光,分别释放出惊天霸气,只见天际间出现一条张牙舞爪白龙额,论不愧是仙魔两界最强战神,气势竟是谁也压他不下。
白龙一声龙吟,如电般飞撞至一起,暴发出无匹的巨浪,直撞得那些魔军站不住脚,纷纷坠下天界。
正当大家觉得一切都成定局的时候,只见一条黑龙穿过了南天门的层层结界,将一心施法的战神柘旭上仙卷走了。
所有的人如临大敌,等待着魔族的下一步进攻时,千万魔军却风卷残云般全部消失了。

柘旭上仙被偷袭,阵法与结界突然被人打破,神力反噬,他只觉一股强大的力量钻入体内,顿时昏厥了过去。

当柘旭上仙醒来的时候,有一阵恍惚,这个场景怎么这么熟悉,一个农家小院,古朴的陈设,是他当年和眼睛受伤的时养伤的地方。
柘旭上仙翻身坐了起来,运功时发现自己体内的神力奇迹般的没有了踪迹,他顿感不妙。
此时,一位红衣少年走了进来。那正是魔尊戈君。


只见他笑盈盈的坐到了柘旭上仙身边,握住了放在膝盖上的手,问:“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柘旭上仙甩开了他的手,冷哼一声,“魔尊大人,不劳您费心,当年我把我的神识分给你一半,就已经两清了。”
“柘旭,你还在怪我吗?当年,我是迫不得已啊!”
“是吗?迫不得已?迫不得已当魔尊?迫不得已混沌人界?迫不得已欺骗我?迫不得已和我行苟且之事?迫不得已。。。。。。”
戈君急急的打断他,“不,不是,不是迫不得已,不是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不是迫不得已?你的哪一件不是迫不得已?”
“我,柘旭,我,你相信我。”
“相信你?我凭什么相信你?我信错一次还不够吗?”
“不要这样,柘旭。”
“你要不就杀了我,要不你就出去,不要让我再见到你。”说完,柘旭上仙躺下,转过了身。

魔尊戈君,默默的看着他的背影,坐了一会,便走出了屋子。
一连好几日,戈君都没有来打扰柘旭上仙,只有一个小小的女孩为他定时的送上了饭食和酒。对于饭食,他并不动筷,只是每日必定饮几壶酒。
直到第七日傍晚,戈君还是未现身。一样的饭食,只是今天有些不同,柘旭闻到一股子酒香,比一般的酒要更香,便打开端在鼻尖嗅了嗅,真是好酒。
“难道内有乾坤?”他心道。“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?人为砧板,他为鱼肉,如果戈君真要他死,他还能活吗?!”柘旭自嘲的笑了笑,拿起了酒便开始了狂饮。没过多久,从未醉过的他脸颊已有一抹绯红。

柘旭上仙在卧榻上躺下来,闭上眼睛,似是做了场梦。。。。。。
依旧是一望无际的黑,没有阳光,没有白天与黑夜,只有无穷无尽的黑,他什么也看不到,身边有人在喘息,还是那个梦。

“戈君,你后悔骗我吗?”
“柘旭。。。。。。”
这次梦中戈君没有如往常那样回答“有悔”。

柘旭感觉有个温热的东西触上了他的脖颈,那是,那是戈君的唇,还是一如那晚一样温柔湿润,他本想推开他,却感受到内心有一丝期盼,转念一想,这只是梦,就让我沉沦这一次吧。

发泄后,柘旭上仙终于抵不住重重疲惫,又一次要进入了无意识状态时,突然感觉嘴里被喂入了一粒冰凉的东西,还未反应,便被一个炙热的唇吻了下来,那粒冰凉的东西便滑入了腹中,边隐隐约约的听到:“柘旭,爱你,我从不后悔。。。。。。”

戈君看着搂住自己的沉沉睡去战神,在他的额上留下了一吻。手一挥,两人便已经被清理干净,而那人也已被穿好了衣服,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一样。

柘旭上仙再次醒来的时候,天已是大亮。
柘旭回想起所做的梦,有点怀疑,是否是个梦,看看身上没有痕迹,一切就如昨夜一样,自嘲的笑了笑,就是个梦吧。

翻身起来,柘旭却发现,目光清明,而且不知去哪里的神力又奇迹般地回来了,他能清楚感受到周围没有人。

“戈君?坏了,难道趁机去了天界?怎么有这么蠢的人,螳臂挡车。。。。。。”
柘旭瞬间来到了南天门。
众人一见他,都抱拳下跪,叩拜战神。
柘旭来不及回礼,问道:“魔族可有来犯?”
众人面面相觑,“没有啊,自战神和魔族一同消失以后,魔族便再也没有来犯,不仅如此,这些孽畜还从人界,退回了魔族的领地,没有再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”
柘旭上仙,没有听完下面的话,只是心里顿感不好,怎么回事?一切都不对劲。不对,神识,他的神识全部回到身上了。
柘旭一个闪身又消失在众人前面。

魔族大殿门口出现了一个上仙,不是战神柘旭上仙是谁?!
魔族众人如临大敌似的将他团团围住。
“我要见你们魔尊。”
“叫他出来见我。”
“戈君在哪里?”
。。。。。。

大殿上慢慢走下来了一个人,柘旭一看,那是那七天照顾他的女孩。
魔族众人见到那女孩,下跪叩拜“魔尊”。
柘旭不可置信的看着她。

那女孩对众人挥挥手,“退下。”
柘旭瞬移到她身边,“戈君呢?”
“哥哥?你在乎他?”
“哥哥?他是你哥哥,他现在在哪里?”
“他?你不用找他了。他已经不在了。”
“不可能,他是魔尊,他怎么会不在,他在哪里?我要见他。”
女孩望着柘旭,眼中眼神悲哀,“你跟我来。”

女孩带着他走进了一个冰窖,里面有一张冰床,躺着的正是,他心心念念的人。
“怎么回事?他怎么会这样?”战神柘旭上仙哪怕面对再残酷的战局也未曾这样害怕过,现在的他从心一直到手指尖都在颤抖。
“他剖了自己的元丹。”
“元丹?”
“我觉得,你有必要知道所有的事情,因为他爱你,而你也并非对他无情。”
我和哥哥是上一任魔君的孩子。不一样的是,哥哥的母亲是个人类。在这个弱肉强食的魔族,我能够感受到温暖的只有哥哥。

那年我们父亲被我们有野心的叔叔杀害了,叔叔想一统三界,发动了战争,到处生灵涂炭。哥哥为了保护我,也为了平衡三界,偷偷想办法提高功力。后来,他无意中遇见了你,便打起了你神识的主意,他故意接近战场上受伤的你,获取你的信任,然后假装被魔族的人所攻击,让你用心头血喂他,骗走了你一半的神识。功力大张的他终于战败了叔叔,成为了魔尊稳定了魔族。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他居然爱上了你。
哥哥觉得对你有愧,于是他借攻击天界机会把你给撸了下来。想将神识还给你,7日里将自己的心头血喂了你 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心头血?什么时候?”柘旭急急打断。
“就是你喝的那7日的酒。哥哥知道你可能不会碰吃食,但是你一定会喝那酒,所以他每天都会将心头血融入酒中给你喝。直到第7日,他不但给了你心头血,还将自己的神识元丹全都给了你,他说那是他欠你的。没有了元丹的哥哥,就只能这样不生不死的躺在这,永远也不会醒了。”

“元丹?”柘旭突想起那天夜里,那一粒冰凉的东西,那晚,不是梦,是真的,那些事也不是梦,那些感觉也是真的,还有那句“爱你”。

柘旭在戈君床边坐下,慢慢的抚上他的脸,手指摩挲着眼角的那颗痣,露出了温暖一笑,“傻瓜,有我呢,我永远都在。”

低头一吻,一阵金光从两人唇间发出。
床上的人缓缓的睁开了眼。

#哲俊##小行星联文##无尽之梦#

#想念如初#

由衷的感谢太太们的支持:

@小龚主 @浅斟huan浮名 @KIKI只爱磕CP! @张哥还是你张哥 @甜甜的可可 @糯米年糕小兔子 @宅大喵  @梓墨飞雨 @马鞭和草 @sweet51129
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谁是谁的MO莫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