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是谁的MO莫MO

戏中人

宝,谈恋爱吗?

微风吹拂着树叶,沙沙作响,今天的夜戏结束。

戈君先完成任务,我由于要补拍一些近景,耽误了不少时间。

原以为戈君会先回去,毕竟明天一早,他有一场停重要的戏,没曾想到,戈君就在那里玩着手机等着我。

“嗨,我结束了,你怎么还没有走啊?”我走过去,拍了拍戈君的肩膀。

他仰起头,也扬起了笑,“等你啊,一起回去!”

“好,等我卸妆,很快。”

“嗯!”

化妆师在帮我卸头套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眼睛还有点红。

今天这出戏,挺累的,没有太多的动作场景,但是情绪必须要非常饱满,特别是我这个角色,要演出痛失爱人,还要不甘、不愿的无奈毁掉他的尸体,那种万念俱灰的感觉。

虽然,下了戏,但是其实那种浓郁的撕心裂肺的伤痛,还没有散去,我还是觉得堵得慌。

换好衣服出来,远远的看到坐在那里的戈君。他的衣装已经换下来了,像是另一个人,却还有那人的影子,突然我不想回酒店了,想喝点酒。

“戈老师,我饿了,陪我去吃点东西吧?”

“好啊,你想吃什么?”不出意料,他一口答应下来。他总是这样,我说什么,他都会说“好”。

我搭上他的肩膀,“走,今天开荤,吃烤肉!”

桌上已经放了烤肉,有变态辣的和微辣的,还有啤酒。

戈君来自一个吃辣很厉害的城市,却很少吃辣,为此,我没有少笑话他。

可是,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辣椒大降价,变态辣居然把我辣住了,灌了一听啤酒,才好受一些。

这次轮到戈君笑话我了,好吧,其实他也没有笑话我,只是准备叫老板,换一份。

我这该死的执拗劲又上来了,想着我平时调侃他不吃辣,今天自己这样,多少有点丢人。

“别别别,我能吃,这点辣椒,小意思,刚刚我是吃得太急了。”我拉住了他准备叫人的手说。

就这样,我又硬着头皮开始吃,只是吃一些,就要喝几口酒。

几瓶下肚,感觉头有些迷糊,看着眼前的戈君,他那已经很久没有修剪的头发,乱乱的、毛茸茸的,像在我的心上撩拨,我又想起了刚才戏中那种疼痛,忍不住开始眼眶泛红。

戈君看到我的样子,有点着急,“阿旭,是不是太辣了,你看你都辣哭了。还是换一下吧?”

对啊,我只是辣哭了而已。

我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,“不用了,我已经吃好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
结了帐,我们出了门,夏日夜晚的凉风吹来,我的头更晕了。

戈君看我有些摇晃,伸手揽住了我的腰,往酒店方向走去。

酒店离得并不远,几百米的路,戈君扶着我,让我想到了对戏时候,从开始的手足无措到后来的主动搂腰勾肩,再到后来下意识的保护我,很远,很近,很迷幻。

可能是我太累了,想多了。

到了房间门口,我掏出了房卡递给他。戈君接过来打开了门,扶我进去,坐在了沙发上。

他转身去了卫生间,不一会拿着打湿的毛巾走了出来,看我懒洋洋的样子,便直接上手帮我擦着脸和手。

房间的灯不似烤肉店那么明亮,柔和的光线打在戈君脸上,浓密的睫毛下一片阴影,我看不见他的眼睛,手不由自主的覆上了他的眉毛和脸颊。

戈君像受惊了一样,退开来,我也感觉自己有些不妥。

当我还没有时间想通自己在干嘛时,戈君便站了起来,匆匆准备离开。

“呃,那个,你早点休息,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“嗯,啊,好,我送你!”

“不用,不用。”

“我送你!”

在坚持下,我送他到了房门口。

戈君,转身和我告别,刚刚受惊的脸上红晕未褪,还有些手足无措的感觉,而眼神却有种“多情且无辜”的感觉,让我瞬间心跳漏了几拍,燥热感油然而生。

我鬼使神差的将他一把拉回了房间,反手关上了房门,脑海里仿佛有一个开关被“啪”的一下打开。

戈君被我压在了房门上,我火热的吻碰到了冰凉柔软的唇瓣,舌尖滑入他的口中,扫过他的牙齿,与他那笨拙的舌头纠缠起来。

曾经有过几个女朋友,也有过几场恋爱,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和一个男人深吻,更没有想到,我居然会因为这个没有任何技巧的吻,从心理到生理冲动起来。

感觉到,被我压制住的那个人,并不会接吻,几乎要被自己憋死,我才好气又好笑的松开他,“你是不是傻啊?不会接吻吗?不会呼吸吗?”

已经被我大力亲重了的殷红的唇瓣,微张,委委屈屈的说:“我,我没有,没有这么吻过,拍戏的时候都是点到而已。”

看着那一米八几,比我还要高的男人,不,应该说是个男孩,呆呆的靠着门,一双纯净的狗狗眼,水汪汪的害羞着,我觉得我有些胀痛了。

我抓着戈君的手,放在了我的小腹下,“戈君,你,你愿意吗?”

“我,我,你是真的吗?你只是喝多了吧!”

“戈君,我很清醒,而且,你觉得你摸到的是假的吗?”

戈君红着脸,为不可察的点了点头,说了句“好。”


我抚过他的眉眼,划过他的唇瓣,用指尖勾勒着他的耳廓,戈君颤抖得更厉害了。

“别怕,别怕,君君,我会很温柔的。”我在他耳边边亲吻边说。


“君君,我的宝,舒服吗?喜欢吗?”我低声问。

“嗯…呃…舒…服…喜欢…”戈君的的脸已经红到了脖子。


筋疲力竭的两个人躺在床上,许久没有说话。

我转过头,撩开戈君脸上的碎发,“宝,我想谈恋爱了。”

戈君似乎有些迷糊,愣了一会才说:“谈恋爱?”

我拉着他的手,“我可以和你谈一场恋爱吗?”

戈君睁大了眼睛看着我,用无比认真的语气说,“知道吗?我今天终于得偿所愿了!”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谁是谁的MO莫MO | Powered by LOFTER